媽:齊 你喜歡馬糜嗎?
齊:喜歡阿 不過你是第二名的
媽:喔....(吃醋中~)
齊:(沒注意到馬糜的失落~ 繼續...)
把鼻是我喜歡的人裡面 最厲害的~



媽:海齊 你以後也要孝順老媽喔
齊:誰是老媽阿?
媽:你老媽就是我啦 (就差沒說出老娘兩個字~)
齊:你哪是老媽啊 你又不老
媽:(沾沾自喜中...) 那我是什麼媽? (問了以後微微感覺不妥 有點後悔)
齊:你是胖媽阿(一副理所當然的肯定狀~)
媽:(為什麼我要自取其辱阿....好吧~好歹小子你還有個誠實+中肯的優點~)





齊:馬麻 我要跟你結婚
媽:(好笑) 為什麼咧
齊:因為你有給我喝那個 (飲冰室茶集)
媽:(昏~~~ OS>>真好收買~)





媽:我們來玩問動物的問題吧
齊:好 那我來問 然後你問
媽:好阿 那你先~
齊:有一種動物他的脖子很長~~~~
媽:我知道 是長頸鹿~ 好了換我問 那有一種動物頭上有角會哞哞叫~ ~
齊:嗯~~~是牛~
媽:好了換你
齊:我想不出來了(媽OS...其實也才想了一題而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