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一早看到聖誕樹下堆滿禮物,大家早就手癢囉~~~

來看看大家準備的禮物是不是真的很溫暖~~~~~ 


1.Kae抽到了家容準備的抱枕。
 
黑色和金色的搭配整個就是走典雅風,令人連想到和服後面的美麗蝴蝶結。 
不過,整個跟KaeTone~~~~Kae,來一段藝妓舞吧。 


2.接下來是柿子姐姐-Jimmy,抽到的是金勾貝聖誕老人-小婷準備的電水壺。 

….已經不只是溫暖了吧,簡直就是沸騰~ 
不過Jimmy座位離飲水機最遠,禮物對他來說算是非常實用。 


3.再來麗玉抽到的則是Vicky準備的禮物,兩個低調的人,究竟會迸出什麼火花呢? 
媽呀,這尺度未免也太寬了吧,原來兩位是低調中藏著火熱奔放的心~



欸,你們這兩個愛演戲的路人,光天化日的,表情一定要那麼猥褻嗎? 


4.接著,小馬抽到麗玉準備的綜合巧克力禮盒。
嗯,高熱量的溫暖,適合瘦不拉磯的小馬

好了啦,小馬你也蠻愛演的ㄟ...  收個巧克力也可以做表情


5.Vicky可說是以枕易枕,也抽到了一個很有創意的搞笑枕,是小喬準備的。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6.再來,小喬抽到
Ovan的禮物,是燈塔造型的燭臺。

嗯,除了燭臺有溫暖的感覺,燈塔也代表了光明的象徵...(對不起,我認真了~)
看來,今年不用去廟裡安太歲了,直接把光明燈點起來吧
~~~~


7.
佳容則是抽到了KaeCHOYA梅酒,很適合新婚燕爾的佳容喔
~

佳容OS:回去跟我小可愛室友划個小酒拳,一定可以灌醉他,齁齁……


8.
咩比抽到看起來最有份量的禮物,是敏潔買的立燈。

晚上亮著燈的時候,記得順便跳一支鋼管舞給你旁邊的鬍子先生看喔,為感情加溫。。


9.敏潔抽到的是泉哥準備的星巴克保溫隨行杯。

敏潔OS:嗯,容量很大,很適合我~ 翻到背面看到標價,YA~(大心~)


10.
接下來泉哥抽到的是小馬準備的,閃閃亮片紅紀念
VODKA。
 
泉哥OS:嗯,欣賞鋼管舞的時候來杯酒助興還不錯。。。。


11.小婷抽到AMY準備的咖啡杯組,還貼心的附上可沖泡的咖啡唷~

香雞排老闆娘好周到,點雞排還送一杯咖啡唷,真有生意頭腦
~
祝你的雞排攤生意興隆~~


12.
喜歡自己動手做美食的Ovan,抽到咩比準備的吟釀。。。

夥伴們,還等什麼呢找一天去Ovan家大吃八喝吧


13.
最後,愛咪抽到了Jimmy的毛氈杯套+杯子

很有設計感吧,這可是創意市集的手工商品呢,每件都只有一個喔~


大家,來跟新的戰利品來個大合照唄
~~~

YA~ 



酒過三巡,又吃又拿之後,中原標準時間才兩點多耶! 

福委哩麻幫幫忙,往年的耶誕趴,光是換裝就一路歡樂到下班咧~~ 
今年換這麼快,看你拿出什麼法寶,讓大家再繼續玩4個小時。。 

福委小()馬先講解遊戲規則與獎項…… 

~這獎金100元怎麼好像怪怪的?


原來是福委會經營的福利社面額100元的消費券~
印有小馬頭像,是只印一批的絕版品喔。



第一個遊戲,是猜1-500的號碼,一直縮小範圍,直到猜中的爆~~~~

嗚嗚嗚,我不要,我不要,人家還要再玩啦~~~~


一輪遊戲過後,轉眼間已經被淘汰四人
第二階段,則是一副碗筷,一盒骰子~小氣大財神來也~~~~

來唷~希巴辣~~凹落去~~點數比我大的可以贏一塊香雞排唷~~
莊家搖一個數字,大家輪流往上喊,可以選擇一次迴轉或PASS
如果輪到唸出莊家搖出的數字,不好意思,也是.....淘汰!!!!!

就這樣又淘汰三個人,最後剩下Vicky.Maybe.Amy  三位Y小姐的大對決~~
玩骰子吹牛,三人各搖一副骰子,猜三個人加起來點數最多的一個數字
(
比方說  A36B要往上喊46或是換數字,但個數一定要比A喊的多)

~~~看我的賭后架式~~~~~~~~~

沒錯,最後的贏家就是我們加盟"超營養雞排"的老闆娘~A咪小姐~~~~~
頒獎順序如下:

拿了消費券,記得多多到福利社來捧場,來交關一下~~~~

呵呵,看來大家都意猶未盡呢~
沒關係~還有第二階段的遊戲。。。。。。。。。


小馬,你真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視兒童~~~~現在是百萬小學堂上場囉~~~~

共分為有囍.英文.數學.綜合.國文.歷史六大題型,每個人必須答完這六大題型中的任一題~
以有囍14人計,總共就是....84道題。。。。真有你的耶~小馬!


來看看小馬出了什麼題目~~~~

(
:Eric就是老總啦)
連這種題目你都敢出,活得不耐煩啦~~我只能說,小馬,你真夠膽!!!!!!



當然,遊戲後總要有個獎勵,既然是小學堂,最貼切的獎品就是......

獎狀一張~~~~~~~~~~~



人人有獎,皆大歡喜~~~~~~~~~
最後,公佈票選耶誕小紅人和小黑人的結果~~~~~~~
 
這位開票先生,麻煩你安份一點,不要亂擺pose~~~~


在大家的翹首盼望下,開票結果出爐~~~~~~~~
幾乎是一面倒的結果,正副福委小馬和KAE分別以各五票當選年度大紅人以及小黑人~
(PS...
紅螞蟻也是有三票啦.....)

小黑人出門送貨去了,逃過一劫~~~~~~~



有囍聖誕趴踢,也在眾人的嬉鬧聲中,度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
呵呵,期待尾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