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突然接到一個很趕的標案。
要為某縣政府農會的茶葉上市推廣,
必須在一個禮拜之內從命名到包裝和宣傳工具都得要完成。
這樣一個艱鉅的任務,其中的困難與辛酸自然不在話下。


結果很遺憾的我們並沒有拿下這個標案。


但因為這個案子,讓我認識了一支讓台灣揚名國際,
值得驕傲的好茶-台茶十八號。
而這款有“台灣紅寶石”美稱的紅玉,
是以野生的台灣山茶與緬甸大葉種茶樹配種孕育研生而成的新品種紅茶。
未經切碎、保留完整的條索型,茶色呈漂亮的深亮紅,茶氣濃郁芬芳,
滋味上則同時兼具了印度阿薩姆紅茶的紮實渾厚、錫蘭紅茶如森林般的強勁辛香,
以及台灣山茶特有的玫瑰、薄荷、柚子皮的氣息與狂野勁道。
口感柔滑,即使長時間浸泡仍不覺苦澀。


我對它可是充滿了無限期待呢!


怎麼樣,光看介紹就很令人心動了齁。
對了,我幫他們取的品牌名稱啊,叫做『桃露春曉』。
桃代表紅色,且桃花在唐宋詩詞中是仙境的代表。
露呢,有一說是收集露水,泡出來的茶會格外甘甜;
或是這個字本身就會讓人聯想到甘醇的芳飲,
你可以說它是茶本身,或是泡茶的水。
而春跟曉,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都代表著美好的開始。
我還幫它下了一個副標:「破曉桃枝朝露,正好沏壺春茶」。
說實在的,我自己挺喜歡的,只可惜評審不青睞。


對了,從這名字可以看出來到底是哪個縣農會的產品唷。猜一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