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職訓課認識了幾個愛旅遊的姐妹淘
不過那時大家都還年輕,愛玩又沒有車,上路經驗也不多
其中一個可以把她家歷史悠久的T□Y□TA開出來
不過,她說因為不知什麼東東壞掉接觸不良,
她哥和她爸又再撐著看誰要先去修。
所以這台車不一定能用鑰匙發動,如果發不動,
只要在電池那邊用一根短短的電線擦出小火花就可以了。



一路開到關西休息站,大家都想休息一下,就停車熄火
等休息完要上路了,完了~發不動了~~
就看到四個女生在那邊討論到底應該要接哪裡
開車出來的那個說她看過她哥弄,可是她也沒親手弄過。
沒辦法了,只好求助路人。。那時候是非假日,停車場空得很。


我們的策略是找一個有開車的男生,然後派出我們之中最年輕的一個
使出美人計拜託他幫我們發動。
這時正好有個穿西裝,留著一點鬍子中年男子(大約50多歲吧)
朝我們的方向走來,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很有氣質。


我們的眼光望向他,都還沒開口他就向我們友善的微笑
彷彿知道我們有困難需要求助般親切。
於是,在他溫和的眼神鼓勵下,我們也鼓起勇氣開口


「先生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的車壞了,可以幫忙我們嗎?」
那位先生聽到這句話先是愣了一下,隨即恢復了他親切的笑容


「當然可以呀!」於是他脫下西裝外套,幫我們打開了引擎蓋


不過很不幸的,他試了幾次也沒成功,我們也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他,
只好向他說謝謝,我們再自己想辦法。


望著那個先生離去的背影,我還跟我同學說,我覺得這人好眼熟喔
我同學說,「對了!我剛好向瞄到他車上貼著什麼立委辦公室的貼紙」

他大概以為只是幾個小女生想跟他要簽名吧
沒想到我們非但沒認出他來  還麻煩他來幫我們修車~~~~


結果,你猜得到我們那天麻煩了誰幫忙嗎???
給個提示。。他姓林,名字跟台灣的一條很有名的溪有關。
(只是件趣事啦,先聲明跟黨派無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