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一隻牛戀愛8年的故事……


其實我的目的,是想探討牛男和瓶女(我自己)的一些心態,
不過之前一面倒的都認為牛男是個壞人,連牛群們都不認同。
我想知道在這個戀愛過程中瓶女的反應,是出自水瓶的個性,
還是我真的就這麼傻。。。會有水瓶座的能理解我嗎??


【故事開始囉】……


從前有個天蠍座的女孩,偷偷喜歡上姐姐的大學同學,一個金牛座的男生。
於是蠍開始像個小妹妹一樣的接近牛,找他出去玩,吃宵夜,聊天…
蠍努力觀察著牛的喜好,為了讓牛喜歡上她而認真的改變著。


牛也一直把蠍當成小妹妹,蠍的身世有些可憐,牛覺得他有義務照顧蠍。
牛有過一段短暫的初戀,純純的,但莫名的就結束了
大學四年,牛一直懷疑自己的MS.RIGHT到底在哪裡?真的會出現嗎?
期間他依然持續跟蠍吃宵夜喝咖啡,蠍依然努力讓自己變成牛的MS.RIGHT,


直到牛要去當兵了,蠍終於鼓起勇氣跟牛說,想當牛的女朋友
牛有些遲疑,但不知是否為了不知在何方的對小姐而繼續等待,
而蠍的努力,其實牛心裡也明白,於是,就答應了蠍
蠍好開心唷,幾乎用情書淹沒了在軍中的牛,每到放假就坐第一班火車會牛
牛在中心有機會也會打電話給蠍,下了部隊有機會在外面租屋,蠍也常來住


牛下部隊(預官)後跟同袍朝夕相處,同梯幾個感情都不錯,常出去玩、夜遊…
但沒有人知道牛其實是有女朋友的。也有人問牛,牛都說沒有


同梯中有個水瓶女孩(女軍官),常常跟牛一起值班,
特別是值夜班牛會幫瓶順便買便當
夜班可以小盹兩人也會在辦公室中裹著睡袋互道晚安。
不知道牛是有意還是無意,下了夜班會約瓶去吃早餐,
然後漸漸的,喝咖啡,打撞球…


大家一起出去玩時,可以感覺到牛跟瓶有其妙的感情在發展,當然也會敲敲邊鼓
瓶也覺得牛對她特別不同,但牛也不說,也不表白,瓶不確定,只好等著。


本系列文章鎖起來了,想看請留話跟我要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