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臭朱

達成這樣的協議 或許我嘴裡沒說 或許你沒瞧出我眼底的激動
但是我心裡 是非常非常感激你的

我是個不喜歡爭吵的人 瓶子都是愛好和平的
但一吵起架來可能是沒有餘地的執拗 這是我記憶中吵得最兇的一次
吵到我每天都胎息不穩 又很怕小小齊不舒服 出來會壞脾氣
雖然 最後你的讓步是因為你媽出面協調的關係
我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乖齊好 但論點卻是相反 所以才會如此僵持不下吧

我知道 這件事縱使表面上看起來是我贏 你都依我了 但事實上我才是最大的輸家
大家嘴上不說 或偶爾刻意的一兩句話語 都讓我渾身是刺
我背負著乖齊沒有長胖的罪...
但 能把乖齊留在身邊這件事不是任何C/P值可以計算得出來的
沒有乖齊在身邊 就沒有感覺到自己是個媽媽 大概就像隻沒有翅膀的母雞吧
待再把拔馬麻的身邊 對乖齊也不是全然沒有意義的吧

我那天突然想起 我們認識和結婚紀念日應該算是同一天吧
你們伊批5個菜逼八的預算是10/8下的部隊 結婚紀念日是10/9你應該不會忘記吧...
如此說來我們相識應該是邁入第十年
結婚才兩年多 有時我真懷疑我們之間只剩下室友關係 有時又覺得瞧著你和乖齊熟睡的臉好幸福

總之 愛玩愛自由的我 是徹底的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