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注意到,兩夫妻進入穩定期,
睡覺的時候,標準的形狀就像兩條平行線。

也許這是最不會互相干擾的姿勢吧,能睡得最安穩。。
這是最近常在半夜失眠的新發現。

戀愛7年,結婚將近2年,
水瓶的我,選擇了跟我契合度最低的金牛,從一而終。

我也常覺得奇怪,水瓶是最崇尚自由的,
但周遭很多婚後的瓶女過得並不自由,
相反的,悲情而又宿命的,但彷彿又很甘之如飴。

我不確定愛情的感覺是否已逝去,
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一點我漸漸可以認同。
平行線偶而交會的霎那,可能是心血來潮的相擁而眠,
更多是不小心把腿跨到對方的時候吧。。。
無所謂了,也許這才是婚姻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